close

29.jpg  

酒店兼職酒店姐妹們會不會難相處

 

我要如何和其它妹妹相處啊?

當我上班之後我要如何和其它酒店小姐互動,會不會很恐怖啊?

很多人受到媒體的誤導,以為上班小姐都是紙醉金迷,妖魔鬼怪之類的。

但是殊不知媒體要吃飯,而小姐也是來混飯吃。

說穿了,就像在學校和一般公司行號一樣,都只是一般人而已。

1.大家已成年,不是小孩子還在那邊耍小心眼勾心鬥角。

2.大家為了賺錢解決經濟壓力應付客人都來不及哪有多的心思欺負你?甚至會互相討論如何好上檯賺錢,怎麼跟客人應對!

3.大家都是這行的短暫過客反而心寬不會理會芝麻小事(離開這行後大家都是陌生人)

4.現在多為跟經紀的經紀小姐換店是稀鬆平常的事今天妳是資深.明天可能變成新進台北市就那麼大的圈子時常會相遇因此凡事都會留後路不會太超過

5.換立場來說若妳現為資深人員妳會無聊到去欺負新進嗎?賺錢都來不及當然是不會啊

6.但是物語類聚,一樣米養白種人,在哪邊工作都會遇到跟你合的跟你不合的,若有少數難相處的公關相信會有不少人向店家反應店家自然會約束該公關小姐。

7.最簡單向經紀人反應對店家施壓限期該公關改善態度否則立即換店

8.一家店內都有同經紀公司的同門姊妹,基於和經紀人的情感都會幫忙照顧新進的人。(當然之後妳也會照顧新來的姊妹)

9.人與人的互動是相對,伸手不打笑臉人!妳平常笑臉迎人相信只要是正常的姊妹也會對你有好感的

 

上班自由彈性時段下午2:00早上7:00可任選。

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無息預支。

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

先試做,絕不簽約,絕不壓錢

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

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的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你,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開始築夢。

 

只要你滿18歲,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問我酒店經紀小雨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你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你的夢想,而不在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我小雨。

 

24H聯絡專線:0919-038-692 (小雨)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

面試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5F-11 (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

及時通:allen12240001@yahoo.com

APP0919038692

LINEallen12240001

公司網址: W-lin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知識|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經紀|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